美漫相關,SLASH有

Young Avengers阅读导引

織物:

WARNING:

1、下列介绍包含剧透,请自行斟酌是否阅读。

2、推荐度为个人观点。对作品的鉴赏角度因人而异,在推荐中我仅仅列出了部分我觉得值得一看的剧情。

3、Young Avengers以及曾与之交叉的Runways中都包含同性恋情内容,且Young Avengers中有一对稳定的(男)同性情侣,不适者请慎入。


这里我只列出了以YA或其中成员为主体的篇章,其他非作为主要角色出场的作品请参阅Marvel Comic Database。

列出顺序为正篇+正篇相关,大事件+大事件相关,其他。如有错漏请留言指出,我会尽快进行更改。




Young Avengers Vol.1 #1-12(2005-2006)

2005开始连载,YA的起点,分为三篇:

Sidekicks #1-6

Allan Heinberg(W)Jim Cheung(P)

复仇者解散期间,街头出现了打扮与他们相似的神秘少年超级英雄团体。这个队伍是由来自未来的Iron Lad回到现在集结的,目的是对抗更遥远未来的他——征服者康。

Secret Identities #7-8

Allan Heinberg(W)Andrea DiVito(P)

队员们必须面对自身的问题,其中一条就是如何处理他们的超级英雄身份和私人生活的关系。

Family Matters #9-12

Allan Heinberg(W)Jim Cheung(P)

Hulkling得知了自己的神秘身份,同时也失去了养母。Skrull和Kree双方都试图将他划入己方阵营,最终引发了一场大战。

推荐度:★★★★★

YA的起源,也是角色性格和互相之间关系建立的开始。铁男搂队长腰从天而降名场面的出处。Wiccan和Hulkling放闪。


Young Avengers: Children’s Crusade #1-9(2010-2012)

Allan Heinberg(W)Jim Cheung(P)

Wiccan对于猩红女巫耿耿于怀,在队友和万磁王以及快银的陪伴下开始寻找Wanda,并只身潜入Latveria。最终Wanda恢复记忆,扭曲现实,一部分死去的复仇者复活,而毁灭博士也吸取了Wanda的力量试图借此实施统治。最终队伍失去了部分成员,除Speed外其余成员都决定停止超级英雄活动,队伍解散。

推荐度:★★★★★

Maximoff家庭伦理剧。Magneto:外孙什么的最可爱了!Quciksilver:外甥你有我跑得快吗!X-MEN vs. 复仇者。金光闪闪的Dr.Doom。Wiccan和Hulkling高能放闪。


Young Avengers Vol.2 #1-(2013-)

2013开始连载,目前由已完成的一篇,一个one shot和连载中的新篇组成

#1-5

Kieron Gillen(W)Jamie McKelvie(P)

Wiccan想利用找回Hulkling的养母,却意外招来了跨维度寄生虫,Mother,她控制了所有少年超级英雄的爸妈,并使成年人对这一切视而不见。Kid Loki和Miss America前来帮忙,后来又加入了Hawkeye和Marvel Boy。队伍(被迫)重新集结,再度踏上旅程。

#6

Kieron Gillen(W)Kate Brown(P)

Speed和前变种人Prodigy在一个电话中心相遇,一起调查一桩某人假冒Patriot盗窃的案子。

#7-

Kieron Gillen(W)Jamie McKelvie(P)

Prodigy与队伍在早餐店会和,并将不幸的消息告诉了Wiccan。队伍在各个维度间穿梭,最终他们见到了Mother。然后……?!!!

推荐度:★★★★★

各种神展开,吐槽和前方高能。JB头。大家的新制服。Kid Loki被踢屁股的一千种方式(好吧这是我的私人趣味)。



Young Avengers Special #1(2006)

Allan Heinberg(W)

由六个不同画手绘制的短篇合辑。讲述队伍的各个成员在加入YA前各自的经历,包括他们的个人问题和心中的疑惑。

推荐度:★★★

可以作为对各人背景的补充来了解。有提到Wiccan和Wanda的相遇,那时他们并不知道彼此的关系。


Marvel NOW! Point One #1

The New World

Kieron Gillen(W)Jamie McKelvie(P)

Kid Loki和Miss America在一家韩国烤肉店见面,Kid Loki试图说服Miss America帮自己杀掉Wiccan,结果被暴揍了。

推荐度:★★★★

Miss America,飒爽一踢!Young Avengers Vol.2 #8里他们又造访了这间馆子,老板表示不高兴。




Civil War: Young Avengers & Runaways #1-4(2006)

Zeb Wells(W)Stefano Caselli(P)

神盾的秘密科学家抓走了Wiccan,Hulkling和Xavin,两个队伍共同前去营救。

推荐度:★★★★

日后加入Young Avengers的Noh-Varr在这里是反派的战斗机器,重创了少年超级英雄们。Speed泡妹子。有重口味虐待情节出没,请注意。


Secret Invasion: Runaways & Young Avengers #1-3(2008)

Chris Yost(W)Takeshi Miyazawa(P)

Skrull人入侵,身为继承人的Hulkling居然成了他们要消灭的目标。

推荐度:★★★

跑路和放闪,两手都要抓,两手都要硬。


Dark Reign: Young Avengers #1-5(2009)

Paul Cornell(W)Mark Brooks(P)

奥斯本成立了新的Young Avengers,但原来的Young Avengers并不准备放弃这个名字。

推荐度:★★

YA戏份很少,基本是在讲奥斯本的Young Avengers的故事。有一些有限的对手戏。Speed泡妹子(你怎么又泡妹子?!)。


Siege: Young Avengers #1(2010)

Sean McKeever(W)Mahmud Asrar(P)

仙宫坠落之后,队员们参与搜救工作。

推荐度:★★★★

Wiccan是个北欧Nerd。原Hawkeye,Clint Barton也来了。Kate和Eli停不下斗嘴。



Young Avengers Presents #1-6(2008)

由六组不同的剧本+画手绘制的短篇合辑。讲述队员们在内战中的现状。

推荐度:★★★★

冬兵出现。Teddy获得了未曾谋面的父亲的拥抱。Wiccan和Speed漫游地狱。Vision和Stature就立场问题争吵。Kate不想归还Clint Barton的弓,Speed帮了她一把。




Avengers Fairy Tales Vol.1 #3(2008)

C.B. Cebulski(W)Takeshi Miyazawa(P)

失去父亲的Cassie Lang无法和伙伴们打成一片,她无意中坠入了一个兔子洞……

推荐度:★★★★

爱丽斯漫游仙境AU,人物性格和正篇基本没啥关系……但是有兔子双胞胎和疯帽子Teddy可以看啊!皇后和国王是Kate和Eli,Vision是老鼠。


Hawkeye Vol.4 #1-(2012-)

Matt Fraction(W)David Aja(P)

两代鹰眼Clint Barton和Kate Bishop合作的故事。普通人的生活不一定光辉,但跌宕起伏。

推荐度:★★★★★

艾斯纳奖最佳封面、最佳艺术家双料得主,不能更有格调。




欢迎补充相关资料和资源~

2013-09-17 热度(158)
评论
热度(15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YMBOL
Powered by LOFTER